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充电宝长时间不用会坏吗

充电宝,又称为手机移动电源,移动电源。一种集供电和充电功能于一体的便携式充电器,可以给手机等数码设备随时随地充电或待机供电。那么充电宝长时间不用会坏吗?

充电宝
充电宝

1、充电宝长时间不用是否会坏掉,其实和放置的环境有一定影响,要是湿度比较大或者是温度较高的话,那么放久了就非常容易出现不能继续使用的情况,建议在放置充电宝的时候要将它放到干燥的环境中,这样就不那么容易坏掉了。

2、不过建议最好不要长时间不用充电宝,因为充电宝电量储存单元,要是长期不使用的话,里面的电池就会慢慢的耗损、坏死,或者市面上也有一些质量较差的充电宝,在还没放置多久之后就会出现坏掉的情况。

3、若是实在用不上充电宝的话,为了避免它坏掉,最好是每个月放电一次,这样就能激活电池的活性,避免坏死,另外也不要将充电宝空电放置,否则会对内部结构造成损害。

总的来说,充电宝长时间不用一般不会坏,但需要根据环境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