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削皮后的梨子怎么保鲜

梨子的水分非常的丰富,也有很多人也是比较喜欢吃的,所以削皮后的梨子应该尽快的食用,因为梨子果肉暴露在空气中极易的会氧化,那么削皮后的梨子怎么保鲜呢?

削皮后的梨子怎么保鲜
削皮后的梨子怎么保鲜

1、用保鲜膜将已经削好的梨子给包起来,用保鲜膜或者保鲜袋都是可以的,只要能够隔绝空气即可。

2、直接用水泡着梨子,不过最好使用凉水泡着,这样便可以保证梨子不会氧化,同时也不会因此而变黄了。

3、将梨子做成罐头,可以和其他几样水果一同搭配起来,制作成罐头也是有效的保存方法。

4、将梨子制作成冰糖雪梨,这样不仅可以预防梨子氧化,同时还可以将梨子好好利用起来,这样便制作成可口的冰糖雪梨了。

5、将梨子放入保鲜盒里面,接着放入冰箱,不过最好放在保鲜室,冷冻室只会把梨子冻成不像样了。

以上就是削皮后的梨子怎么保鲜的方法介绍了,其实如果想吃新鲜就最好当场削了马上吃,这才是比较好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