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奶瓶管霉点怎么清除

奶瓶是很多小宝宝为了喝到牛奶的必备之物,有了奶瓶才能方便小宝宝喝到奶水,不过奶瓶管一般都是胶的,如果放置不对就会导致长霉点,所以这就是比较注重的了,那么奶瓶管霉点怎么清除呢?

奶瓶管霉点怎么清除
奶瓶管霉点怎么清除

1、如果是玻璃瓶的奶瓶,就可以直接使用开水来泡奶瓶,再就使用洗杯子的刷子反复的刷洗即可。

2、如果是使用胶制品的奶瓶,那么就要将奶瓶用水泡上一天,再用海绵在里面擦洗干净,接着再冲洗几遍了使用。

3、定时的给奶瓶清洗,因为总会留有污垢,所以就需要平时使用小刷子刷,那么奶瓶也就可以清洗干净。

4、奶瓶不要放置阳光照射的地方,因为这样总是会容易导致长霉点的,所以就算洗干净了也要在阴凉通风处晾干即可。

以上就是小编所介绍的奶管瓶长霉点的清洁方法,一般来说保存得当和清洗妥当,自然就不会引起长霉点。要是奶瓶管发霉点了就最好不要使用了,这也是为了宝宝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