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五孔插座带开关选购方法是什么

在生活当中,插座随处可见,而现在市面上的插座种类非常多,就比如五孔插座带开关的,对于这种插座大家在生活当中都有见过,那么五孔插座带开关选购方法是什么呢?

1、眼观选择。质量好的五孔插座带开关外观平坦,没有毛刺,颜色鲜艳,具有良好的阻燃性能,不易碎,如果选购时发现产品表面光洁,好像涂了一层油,色泽苍白,质地粗大,那说明这种材料阻燃性不好,最好不购买。

2、比选材选择。采用锡磷生铜片制作的插座,具有很强的韧性,相比普通黄铜作簧片的插座耐用性更强,而且很少出现插板时强烈的电弧烧坏插座的现象。

3、看标识选择。由于市面上的产品种类多,一般家用额定电流在10A或16A以上,所以选购时,要仔细检查产品是否有明确标识,如果标识模糊,那说明产品劣质,反正则说明是好的。

4、手按选择。选购时可以用食指和拇指分别按面板对角,如果其中一侧按着不动,而另一侧用力按压,会出现面盖松动、下陷,那说明产品质量差,而优质的插座不能直接取下,必须借助相关的专用工具才行。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五孔插座带开关选购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