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纱窗

纱窗的在家庭中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不仅可以隔绝室外的蚊虫进入家里,还能防止灰尘进入,现在纱窗的材质种类都非常多,其中塑料纱窗就是其中一种,那么如何选购纱窗呢?

纱窗
纱窗

1、我们在购买纱窗的时候应该选择品牌的,因为纱窗是常年都要用到的,而且还要看看商家的售后和安装,如果没有安装规范就会影响到后期的使用顺畅度,纱窗使用过程中容易破损,自己安装的难度大,如果没有售后就很麻烦。

2、购买的时候要询问商家纱窗的使用年限是多久,如何保养,破损换纱窗的价格是什么,可以多做对比,选择性价比较高的商家。

3、现在网购也是比较方便的,很多人都会在网上买,网上的价格会比线下的商家优惠很多,但是也要注意辨别好坏,可以选择信用和口碑比较好的店铺,避免买到劣质品。

纱窗很容易堆积灰尘,非常容易滋生细菌,风一吹细菌也容易跑到室内,所以一定要经常清洁,这样不仅能减少细菌还能提高纱窗的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