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环氧彩砂美缝剂有什么危害

装修的时候家里有很多地方都需要贴瓷砖,但贴完瓷砖之后,瓷砖都会有缝,既不美观,又不安全。这种情况该如何解决呢,这个时候就需要用到环氧彩砂美缝剂了。环氧彩砂美缝剂使用之后,不仅能够使室内更加美观,而且还有防水防霉的作用,也是十分实用的。但是很多小伙伴会担心环氧彩砂美缝剂会存在危害,那到底是怎样的情况你,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环氧彩砂美缝剂
环氧彩砂美缝剂

1、环氧彩砂美缝剂的气味会有点刺鼻,一般观念认为刺鼻的气味会对人体会有一定的危害性。

2、所以选购的时候尽量可以选一些味道比较淡的环氧彩砂美缝剂,另外在使用完之后也不要立刻就搬进去住,就不会有太大危害。

3、有一些质量不好的环氧彩砂美缝剂,施工后可能会出现凹陷和裂缝的现象,时间一长可能会脱落,所以大家担心会砸到人。

4、但也不用太过担心,环氧彩砂美缝剂是用来填缝的,就算脱落也不会很大,不容易砸伤人,就是会比较影响美观。

其实现在市面上也有一些水性的环氧彩砂美缝剂,这种环氧彩砂美缝剂既没有刺激性的气味,也使用的是还环保材料制成,使用起来也是很环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