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LED灯具如何保养维护

在日常生活中,灯具是每个家庭都必须使用的建材商品,但大多数家庭在安装灯具时都会选择led灯,那么LED灯具如何保养维护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使用LED灯具它的寿命不仅与灯具质量有关,更是与灯具的保养。我们在使用灯具时不要尽量频繁的按开关键,虽然LED灯它的耐开关次数是普通荧光灯的20倍左右,开关过于频繁也会直接影响LED灯内部电子元器件的寿命。

2、要特别注意LED灯具安装地方除特殊LED灯具之外,一般LED灯具必须要避在潮湿环境中使用。如果环境过于潮湿直接会影响LED灯驱动的电源电子元器件,如果是电子元器件受潮,那么灯具寿命也会缩短。

3、防潮是灯饰所保养的最在环节,特别是卫生间,浴室中的LED灯以及厨房灶前灯,都必须要安装防潮灯罩,这个是为了防止潮气入侵灯具内,避免发生锈蚀损坏或者漏电短路情况。对LED灯具清洁时千万不要用水清洗,只要用干抹布沾一些水进行擦拭就可以,如果不小心碰到水就要尽快擦干,提示在开灯以后立即用湿抹布进行擦拭。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LED灯具保养维护方法,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