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鞋底有什么方法可以防滑

鞋底滑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我们如果鞋底会滑的话会特别容易摔跤的,所以我们鞋底滑一定要好好解决这个问题。那么鞋底有什么方法可以防滑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鞋底有什么方法可以防滑
鞋底有什么方法可以防滑

1、可以安装专门的防滑的鞋底。现在市场上面很多这种防滑鞋底,我们只需要购买到合适的码数安装在我们鞋上面就可以了。

2、可以在鞋底上面涂一层防滑剂。防滑剂的作用是为了防止鞋打滑。只需要轻轻地涂一层就好了,不需要涂太多了,涂太多了会导致鞋特别地厚重。

3、鞋底容易滑还可能是因为鞋底本身设计的就不是防滑的设计,如果是这个原因的话,可以拿去店里退换一双。因为这是质量问题,一般是可以退换的。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需要注意如果遇到雨天,或者地面比较湿滑的地方,一定要注意小心行驶。在购买鞋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下鞋底是不是防滑的,如果不是防滑的就不建议购买,如果是防滑的要看清楚防滑的效果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