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金刚柚木地板如何选购

众所周知,木地板是装饰地面比较重要的材料,它不仅有简洁环保,还能营造出温馨的气氛。但市面上木地板种类繁多,有实木复合地板,强化地板,金刚柚木地板等,那么金刚柚木地板如何选购呢?

1、我们在选择地板之前,仔细查看地板上的光泽度,金刚柚木地板它表面非常的光鲜亮丽,因为本身就含有油质。若一眼看去柚木地板表面成的光泽度比较差,表面还比较干燥,一点油质也没有,那就说明该金刚柚木地属于仿冒产品。

2、仔细观察地板中的纹路,正品柚木地板它的表面层都会存在一定的墨线与油质,如果柚木地板它表面上呈现出墨线非常淡的话,很有可能该商品属于仿冒品,建议不要购买。

3、在挑选金刚柚木地板时,我们可以拿一块金刚柚木地板掂下地板重量,正宗金刚柚木地板它的重量一般会比市面上其它地板要轻,重量更为适中,而仿冒的金刚柚木地板一般体重非常重。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金刚柚木地板选购技巧,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