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正宗熊猫电线如何判断

众所周知,熊猫电线是一个非常出名的品牌电线,但目前在市面上也有很多仿真品,因此有很多消费者难以分辨真假,那么正宗熊猫电线如何判断呢?请看下文介绍。

1、钢印是真,油墨印是假。市场上正品熊猫单芯线表面每米都会有熊猫品牌的钢印,并且有英文品牌名称,公司标识等等等显示,而不是用油墨印上去的,凸出的钢印用手指可以触摸的到。

2、粗细一致、色泽鲜亮。购买的时候再多注意下,可以拿出红,蓝,黄或绿三根导线刨开一段然后分别剪下。如果是假线会因为使用了低廉的材料和不良的生产工艺,铜丝上的颜色发暗或者有严重氧化,导线的手感也较为发硬,线的粗细也会有些不一致。如果是正品电线它导线粗细会一致,铜丝颜色有特别亮的金属光泽,同时还可以看到电线外层塑料皮色泽鲜亮,质地细密。

3、打防伪电话。就比如熊猫电线,如果是正宗品牌包装上肯定会有防伪标识,刮开防伪标识里面可以看到十五位数字,拨打包装上防伪电话,根据语音提示来验证同时也可以通过发短信来辨别真伪。

4、通过正规可靠的渠道采购。有些消费者对这方面没有经验实在是装修小菜鸟,也可以采用图省心的方式通过可靠的渠道,比如大型的团购会或是正规商场卖场去采购吧。

以上就是判断正宗熊猫电线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