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辨别熊猫电线真假

大家都知道水电是一项隐蔽工程,而且它的作用也非常大,若选择不好品牌的电线很容易发生漏电情况导致人身安全。现在市面上出现各种各样的电线品牌,不同品牌在价格上也有一定区别。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如何辨别熊猫电线真假?接下来我们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怎么辨别熊猫电线真假
怎么辨别熊猫电线真假

1、看品牌钢印。目前市面上有许多大品牌商品都有属于自己独一的标记,比如说钢印或是其他标志。熊猫牌电线它不仅有独特钢印,并且每一米线上都有印上钢印,正规熊猫电线它的钢印标记是英文字母和公司标识等一些信息,而且钢印标记都是凸出来的,用手抚摸都可以感觉的到。

2、看电线的大小和光泽。我们可以将电线剪断一节,使电线里面的芯材露到外面,观察电线铜丝颜色,如果发黑发黄没有光泽度,而且抚摸起来夜不怎么柔软,电线有粗有那说明该电线属于仿冒产品,正规熊猫牌电线它的芯材在色泽上非常鲜艳,电线粗细一致。

3、试试查真伪的电话。在说购买电线时,通常电线上都会有一个查验真伪的电话号码与十五位防伪标识密码。如果想确定是否正品,可以拨打电线上面的电话,根据提示进行查询电线的真假,因此我们在购买电线时建议去正规商场或者专卖店进行购买,这样就能够避免买到伪劣产品。

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了如何辨别熊猫电线真假的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答案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