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狗粮的种类有哪些

对于养狗狗的朋友来讲,狗粮是我们狗狗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为狗粮里的营养能够满足狗狗生长的所有需要。然而现在狗粮种类有很多,有些朋友分不清楚。下面小编来说一下狗粮的种类有哪些。

狗粮
狗粮

1、动物性饲料:动物性饲料是来自动物及其产品的饲料,这类饲料的蛋白质含量特别高,可以提供犬类身体发育必需的氨基酸,富含B族维生素,另外,钙、磷的含量比例适宜,是犬的最佳主饲料之一,同时它的味道也特别好,是狗狗们的最爱。

2、植物性饲料:植物性饲料目前是犬类饲料中最占主导的饲料之一,包括蔬菜、瓜果、米面、杂粮豆类等,这类狗粮营养比较均衡,谷类适口性好,消化率高;豆类蛋白质含量高;蔬菜类水分含量高,质地柔软,因此这类狗粮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看到的品种之一。

3、矿物质饲料:这一类狗粮的主要是为狗狗们提供无机盐等物质,通常不能让狗狗饱食,但是能够补充狗狗正常生长发育不可缺少的物质,这类狗粮主要包括骨粉、磷酸钙、食盐及一些微量元素等。

以上就是狗粮的种类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各位要根据自家狗狗的喜好以及狗粮的口感,选择正确的狗粮给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