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最简颗粒狗粮制作方法是什么

狗粮这件事看似简单实际操作,甚是艰辛,所以很多朋友为了省去麻烦,都会选择购买狗粮,但自己制作对狗狗比较好,那最简颗粒狗粮制作方法是什么?

狗粮
狗粮

1、三文鱼是个好东西,优质蛋白质,维他命A,美毛效果显著,但是对海鲜过敏的狗狗慎用。

2、硬货牛肉,狗狗的生长发育是必备的,对肌肉,力量增长很有好处。微量元素、肌氨酸,氨基酸、维生素等等含量很高。肉泥可以买餐厅切割的碎肉,骨粉含量极少,都是肉。这样就比直接买牛肉便宜多了。

3、新鲜鸡肉,不是冷冻的。蛋白质含量高,脂肪少,利于狗狗消化吸收。

4、鸭肉也很好,去泪痕效果不错,清淡,鸭皮要去掉。

5、然后就是种种的蔬菜,油菜、西兰花、胡萝卜、娃娃菜、南瓜等等这些应季蔬菜,补充维生素,促进肠胃吸收。强调一点就是,胡萝卜要过一遍油,否则很难吸收,切记。

以上是关于最简颗粒狗粮制作方法,其实这些都是比较简单的狗粮食物,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