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冰箱除臭小窍门有哪些

当我们的家里的冰箱,在使用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时不时就觉得有异味飘出,所以冰箱需要及时除臭,那冰箱除臭小窍门有哪些?

冰箱
冰箱

1、家中如果蒸馒头时,可以剩下一小块生面,再把它放到碗里,放进冷藏的上层部分,这种方法就可以在2至3个月内都没有异味了。

2、将几块新鲜的柚子、橘子皮洗净晒干,放置进入的话也可以吸附异味。

3、把一个柠檬切成两半,不要覆盖保鲜膜。把它们放在冷藏的上层部分,这样的话,柠檬散发的清香味,可以在一周内就可以将各种怪味去除掉了。

4、将使用过的蜂窝煤完整地取出,放入进去(当然,为了使其内部更干净,你可以把它放在一个盘子里),放置一两天后即可去异味。

5、使用一块干净的棉纱布放入一些茶叶,把其放入大约30天左右。然后我们就可以将其中的茶叶取出重新晾干,再重复之前的步骤,这样还可以多次使用,还能去掉各种异味。

6、找一条干净的毛巾叠整齐,放置进去之后,等到一段时间之后,将其取出用温水清洗干净,晾干之后又可再次使用。

7、因为竹炭特有的结构,我们可以拿几块放到里面,其就可以迅速地吸收冰箱里的异味了。

以上就是“冰箱除臭小窍门有哪些”的内容介绍,希望这些除臭小窍门可以让我们的日常使用不再出现异味,还可以冰箱更加干净和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