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动车挡风被的做法是什么

天气渐冷,尤其是骑电动车,膝盖腿腰都特别的容易着凉,尤其是早早晚晚的,有一个,挡风被就好多了,外面卖的挡风被一个要五六十,而自己做的话就可以省下这笔钱了。那么电动车挡风被的做法是什么呢?

1、首先是裁布,我们挡风被比布的长度是104厘米,高度,大约是74厘米。

1
1

2、为了挡住,前面的风,我们又加了一块,这一块的长度为40厘米。

2
2

3、将旧毛毯与上面的防水布裁成1比1大小,从上面看,其实就是一个品字形,因为比较厚,所以用手工进行缝纫。

3
3

4、为了让外观比较好看,我们把防水布折一道,这样毛边就对在里面看不见了。

4
4

5、周围一圈都缝好之后,我们把前面一块对折与侧面缝合在一起缝合的时候穿上绳子。

5
5

6、两边都要这样,缝好以后就成为这个形状,是不是和外面卖的是一样,就可以安装到电动车上面了。

6
6

以上就是电动车挡风被的做法介绍了,我们做电动车挡风被的时候拿家里的旧衣服就可以了,而且制作非常的简单,用料也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