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州开创大道限行大型货车吗

众所周知,现在广州市很多地方都会在特定的时间段对大型货车实施限行,其实对大型货车实施限行措施的目的是为了确保交通安全和交通畅顺。那么广州开创大道限行大型货车吗?

货车限行
货车限行

1、2019年11月21日,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黄埔区开创大道、开泰大道早晚高峰时段实施货车限行的通告。

2、通告规定每天07时至09时30分及16时30分至19时30分禁止核定载质量为1.75吨以上(含1.75吨)货车和专项作业车、牵引质量为1.75吨以上(含1.75吨)的牵引车在以下范围内通行:开创大道(开源大道至广汕公路、不含开源大道)、开泰大道(荔红二路至科翔路)。

3、执行紧急任务的军、警用车辆、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道路养护、保洁车辆不受上述措施限制。违反本通告的,有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予以处理。通告自2019年12月1日起施行,有效期5年。

从以上的信息就可以知道,现在广州开创大道是限行大型货车进入的,而限行时间为每天07时至09时30分及16时30分至19时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