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千佛手多肉怎么养

千佛手也叫王玉珠帘,是一种非常好养的多肉植物,是新手入门的不二选择。然而虽说千佛手是好养的多肉植物,但是一些新手对它不是很了解,所以不知道千佛手多肉该如何养殖,下面小编来说一下千佛手多肉怎么养?

千佛手多肉
千佛手多肉

1、花土:千佛手对花土的要求不高,只要使用有一定透气能力的土养它就行。具体来说,建议使用园土以及沙土的混合制成的花土。

2、温度:养它最好将温度维持在18-25℃之内,这是最适合它生长的温度。在冬天,应将温度维持在5℃以上,这样可以防止它受冻。

3、浇水:因为它耐旱的能力特别的强,所以平时应控制为它浇水的频率,等到土干后将它浇湿就行,不要浇太多的水。

4、阳光:除了在夏季光照特别强烈的时候,需要为它遮一下光以外,在其他时间都可以给予它全日照。

以上就是千佛手多肉的养殖方法了,可以看出千佛手多肉是非常好养的,如果你不会的话,不妨把上面的养殖方法记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