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假发如何挑选

如今,佩戴假发已经成了一种装饰头发的方式,不仅头发稀疏或者秃顶的人戴假发掩盖,就连一些年轻人也为了时髦,戴起来假发,假发造型各异,那假发如何挑选呢?

假发
假发

1、选尺码:假发也分大小码一般机制假发有3个尺码,小号52-54cm,中号55-57cm,大号58-60cm。

2、挑发丝:化纤发丝,易打结、毛躁,洗后易打结,基本属于一次性;100%真发发丝,寿命长,可洗,吹,剪,染发和烫发。如果长期戴,建议选真发。

3、看工艺质量:全机制工艺,所有的生产流程都是机器加工而成,优点成本较低,逼真度不高,透气性差。几十元的化纤假发通常采用此工艺机制;局部手织或者半手织,逼真度高,透气性好,性价比高,适合春、秋天。

4、护理和售后:真发假发在自然条件下易吸潮,空气的湿度和包装的挤压会造成发丝弯曲,直发变形后喷些水冷风吹干,或者用直发器夹直,打理好发型喷些发胶即可。卷发洗后自然晾干后喷些保湿定型发型保持的更久。或者让理发师帮你打理一些。

以上是关于假发如何挑选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