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金湖航空大学城地址在哪

金湖是江苏省淮安市的下辖县,今年入选了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而之前听说金湖即将会建一所航空大学,然而很多当地群众对这件事没有过多的了解,所以不知道将会建在哪里,下面小编来说一下金湖航空大学城地址在哪。

金湖
金湖

1、金湖人杰地灵、生态优美、民风淳朴、治安良好,具有鲜明的江南人文特质。这些外部环境非常有利于建设一个新型、现代的航空综合体,也有利于培育一所优质的本科院校,南航大非常有信心在航空新城内办好一所现代化的大学,通过校地合作将南航共同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

2、基于产学研融合的航空新城项目,是我县发展史上的一次重大机遇,淮安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倾力支持该项目,金湖县委县政府也将全力以赴推进该项目。

3、我县将抽调人员成立专门队伍,由县主要领导担任指挥部负责人,亲自抓推进、抓落实;把南航正德学院建设作为新城建设的龙头项目,努力打造一所低密度、园林式的大学。金湖也将积极与中国航空学会、南航大积极沟通,以101%的金湖服务实现航空新城项目建设的“金湖速度”。

从以上的信息可以看出来,金湖航空大学的地址是在金湖的航空新城内,而航空新城是金湖最新的开发项目,可以促进当地的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