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结婚誓言唯美句子有哪些

婚礼上新郎结婚誓词是最感人的催人弹,是对最心爱的人相守一生的承诺,也是新郎情感的最真实表达。然而很多人由于没有了解过,不知道现在结婚誓言唯美句子有哪些,接下来小编给大家说一下结婚誓言唯美句子有哪些。

婚礼
婚礼

1、亲爱的,从此之后你就是我人生中唯一一个牵肠挂肚的爱人。不管时间会怎么变化,我都会一如既往的信任你,尊敬你。还记得以前的我们一起欢笑过、闹过、哭泣过,但是不管我们的未来是怎样的,我都会给你一个宽阔的肩膀,让你可以小鸟依人。

2、在上帝和亲朋好友们的见证下,我张晓明今天正式迎娶李晓燕女士为妻。从此以后,你的喜怒哀乐我都愿意一起分享,当你不开心的时候我就会想方设法让你开心,当你难过的时候我就会为你承担各种忧伤。未来的我不仅要牵着你的手一起走过爱的时光,而且我会在这爱的旅途中让我们成为最幸福的夫妻。

3、亲爱的,你是我一生中最爱的女人,我心甘情愿让你成为我的妻子。因为你的出现我才重新认识了自己,看到了自己潜在的实力。我爱你,并不是因为我以前得到过你,而是因为我想要一辈子与你相守。所以请你也要珍惜我们二人在一起的时光,直到天长地久。

4、亲爱的,你是我生命中的伴侣和我唯一的爱人。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我会信任你,尊敬你。我们将一起欢笑,一起哭泣。不管未来是好的还是坏,是艰难的还是安乐的,我都会陪你一起度过。

以上就是一些结婚誓言唯美句子了,在婚礼上,唯美的结婚誓词总是让人感动的一幕,新郎新娘互道衷肠,共誓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