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韩国眼镜品牌有哪些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现在很多人都在追求时尚,而追求时尚不仅仅体现在衣服的搭配,有大部分人还喜欢配上一副眼镜,而目前韩国品牌的眼镜都很不错,那么韩国眼镜品牌呢?下面小编来讲一下韩国的眼镜品牌。

眼镜
眼镜

1、GentleMonster品牌:GENTLEMONSTER是以“创新高端试验”为宗旨,集合产品、空间、风格、文化、科技五大领域,不停传达给全世界惊喜和心动的韩国高端潮流眼镜品牌。始终坚持独特而合理的设计,特别的展示空间,多主题的产品亮点,使得GENTLEMONSTER和其他的眼镜品牌相比起来更与众不同。

2、GlassesCOVE品牌:GLASSESCOVE的设计风格大胆,采用鲜艳色彩,搭配注入前卫的元素,部分镜框可搭配CLIP。品牌注重时尚设计,打造世界上最轻盈最舒适的太阳眼镜。是韩国演艺明星首选墨镜,韩国搜索引擎Naver时尚用品搜索第一位。

3、PaulHueman品牌:PaulHueman是韩国眼镜龙头─Bando集团旗下的镜牌,由韩国潮人教父安德烈-金加持负负责监修,品牌理念意在制作出跳脱框架、自由而又不守旧的款式,而近日新推出的PaulHueman新款眼镜旨在体现年轻人不受拘束、尽情展现真我本色的自由精神,充满简约与都会感的设计,修贴的框架也适合亚洲人面型,下面更有韩国明星潮人示范眼镜系列。

以上就是比较知名的韩国眼镜品牌,也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几个品牌了,如果你对韩国品牌眼镜感兴趣的话,可以了解一下这几个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