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欧标插座如何选购

一般来说欧洲是大家首选的旅游国家,那么当我们在出国之前我们就需要准备一些东西,大家都知道一般国产的插头转换器,在国外是不可以正常使用的。所以我们就有一定要准备好欧标插头转换器,这样才能使我们在出国后更方便,那么欧标插座如何选购呢?

1、在进行购买欧标插座时,我们所选择的商家最好就是正规的,并且信誉比较高的一些专卖店等,而选择产品时可以根据使用电器的功率选择相应的品牌。如:空调器、大功率淋浴器等产品应选用16A的插头插座,其他小功率的家电选用10A的插头插座即可,看产品标志是否齐全,看有无CCC认证标志。

2、所选择购买的欧标插座产品,我们还要检查该产品的合格证,以及一些相关部门的检验合格报告。如果转换器产品没有列入强制认证,在选购时就应查看法定检验机构出具的检验合格报告。进行简单的插合实验,插头插入插座后应接触良好,没有松动的感觉,并且不太用力即可拔出。

3、在选择时对于那些插销旋转方式的插头,以及被人为改造过的插头,我们都最好不要购买。还有不要在一个插座上同时使用两个功率较大的电器,发现插头插座或电源线温度过高或出现打火时,应停止使用并更换。

以上就是小编给到大家分享的欧标插座选购技巧,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