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奥斯卡电影改规则了吗

众所周知,奥斯卡金像奖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电影奖项,奥斯卡金像奖每年都会举办,至今已经举办91届了,然而很多人听说奥斯卡金像奖改规则了,但不敢确定是不是真的,那么奥斯卡电影改规则了吗?下面由小编来告诉大家。

奥斯卡
奥斯卡

1、改了。从本届奥斯卡开始,“最佳国际电影(原最佳外语片)”奖项规则有更改。此前,“最佳外语片”的5部入围电影,是由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成员的一小部分重磅电影人投票决定。而本届开始,所有学院成员都有权投票,来选出“最佳国际电影”的5部提名影片。

2、这5部是从10部电影组成的短名单中选出。短名单的10部则是先由学院委员会从全部报名地区选送的影片中选出。今年有93个国家和地区选送影片竞争奥斯卡最佳国际电影,即是93选10,10选5,5选1。

3、今年12月16日将公布该奖项的10部短名单,明年1月13日公布提名5部,2月9日颁奖。

从以上的信息就可以看出来,从92届奥斯卡金像奖开始就要修改奖项的规则了,想要了解详情的话,可以在网上搜索有关奥斯卡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