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24期分期划算吗

最近在苹果手机官网购买苹果手机的话,可以享受24期免息优惠,很多想换新苹果手机的朋友,都选择到官网购买,但是对于没有了解过的朋友来讲,不知道24期分期是否划算。那么苹果24期分期划算吗?下面就让我来说一下。

苹果手机分期
苹果手机分期

1、划算。现在基本所有的手机都可以分期购买,但是大多都有利息。分期越多,利息越高。而这次苹果推出的免息分期,而且是长达24期的分期,对于一些经济实力不足的消费者来说,是个福音。

2、目前有iPhoneXSMax价格是9599元起,iPhoneXS售价8699元起,而iPhoneXR则是6499元起,这三款手机,如果按24个月分期,每个月只需要分别支付400/362/271元,这个价格对于很多用户来说,都可以支付得起,而算到每天的价格,是需要十来块,最低的才9元。要是喜欢抽烟的朋友,都不够一包烟的价格。

可以看出来苹果手机24期分期是比较划算的,最重要就是免息分期,所以想要购买的朋友,只要每个月支付几百元就可以用到新手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