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袋子的折法是什么

再过几天就是教师节了,为了感恩老师平时对我们的悉心教导,我们可以做一些手工礼物送来老师。现在比较流行的是折手工袋子,然后往袋子里放入贺卡和小礼物,但是很多学生不知道怎么折袋子,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袋子的折法。

折袋子
折袋子

1、首先,我们要找一张漂亮的彩色卡纸,裁剪成长方形。然后,根据卡片的大小,左右两边向中间折叠。

2、压出折痕,展开纸张,贴上双面胶,重复操作上一部折叠纸张,使其粘贴牢固。

3、打开底部,左右两端折叠成三角形,然后将纸张底部的开口部分分别向中间折叠,这是礼品袋子的底部,同样用双面胶粘贴起来,这里一定要粘贴牢固。

4、袋子的两侧分别向左和向右折叠,要沿直线折叠,接着打开袋子,你会发现迷你礼品小纸袋子已经完成了。

以上就是纸袋子的折法,当老师收到你给她做的礼品袋子的时候,不敢里面礼物贵重与否,都会觉得很开心,很欣慰,因为这是自己学生用心做出来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