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复原蜜使用方法是什么

现在女生都很懂如何保护自己的肌肤,而复原蜜就是一种修复肌肤胶原纤维的细微损伤的精华液,但是对于一些刚刚开始学习护肤的女生来说,是知道如何正确使用复原蜜的。那么复原蜜该如何正确使用呢?小编今天给大家分享复原蜜使用方法。

复原蜜
复原蜜

1、一般的保养品都是遵循轻质在前的原则,就是比较轻薄的要先涂抹。所以精华液是涂抹顺序为:洁面爽肤水精华液。

2、在洗完脸之后,确保脸部清洁干净,干净的脸部吸收会更好。然后将爽肤水按压或轻拍在脸上,可以补充点柔肤水,然后再将精华液均匀涂抹,因为爽肤水、柔肤水能够帮助肌肤有效、深层地吸收水分。

3、取适量精华液,涂抹的时候要避开眼周肌肤。用手掌分别轻轻按压面部的U区和T区,按照由下到上、由外至内的方式轻柔按压,确保精华成分的完全吸收。

4、精华液不宜太多或太少。太多的话,不能吸收的多余成分会造成肌肤负担,夏天每次只需2-3滴,冬天每次3-5滴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复原蜜的正确使用方法,女生们要注意了,在使用复原蜜的时候应该控制后每次的使用量,在白天使用的话,只要2滴左右,而晚上量可以多一些,大概3-4滴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