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桃木剑有哪些摆放禁忌

相信很多相信风水命理的人,家里都会摆放一把桃木剑,桃木剑不仅可以镇宅,辟邪,且能够招财等。但是,有很多人是不知道桃木剑的正确摆放位置的,如果摆放错了,会造成本末倒置。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说说桃木剑摆放禁忌。

桃木剑
桃木剑

1、桃木剑不宜摆放在卧室:桃木剑不宜摆放在卧室,更不宜挂在床头,因为兵器具有强烈的煞气,会使人睡眠不安。对孩子而言,也是非常危险的事情。

2、桃木剑不宜悬挂:桃木剑不宜悬挂,必须横着摆放,剑头不要对到人的座位,床位等方位,居家摆放桃木剑一定要有剑架,把剑架横着放在桌子上,这样桃木剑安放不具有伤灾信息,如果悬挂,有剑落伤人之象。

3、桃木剑适宜摆放在玄关处或书房:桃木剑适宜摆放在居家进门的玄关处,也可以摆放在书房进门处的左边墙壁,最好做个架子摆在厅的左边,青龙位适宜摆放,严禁摆放在右边的白虎位。

以上就是关于桃木剑摆放的禁忌,只要正确摆放桃木剑的位置,才可以具有辟邪、化煞、祈福、纳祥、护身的作用,同时要记得一点,千万不想摆放到小孩子或者孕妇的房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