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帆布鞋发黄怎么变白

白色帆布鞋是很多人多喜欢穿的,简约百搭和清新有型的特点能够展现不一样的魅力。但是白色帆布鞋穿一段时间或者清洗后就会变黄。那么帆布鞋发黄怎么变白呢?

帆布鞋发黄怎么变白
帆布鞋发黄怎么变白

1、白色牙膏清洗法。先用清水将帆布鞋刷洗下,然后挤上纯白色的牙膏涂抹于鞋上,刷完后用清水清洗好,再用白色纸张将鞋子裹起来,放在阴凉处晾干即可。

2、洗涤剂清洗法。清洗白色帆布鞋的时候,不要选择洗衣粉清洗,因为用洗衣粉来清洗更容易造成鞋子变黄,最好是专门的清洗剂来清洗,能够保持鞋子持久亮白。

3、铅粉刷鞋法。可以到网上或者店里买专门清洗白色帆布鞋的铅粉。先将帆布鞋洗干净,再把铅粉刷到鞋子上面去,然后在用白色纸张裹住鞋子放置阴凉处晾干。

4、84消毒液。利用84消毒液可以将帆布鞋清洗得很亮丽。先将鞋子浸泡在水中,倒入少许84消毒液,再泡一会时间,然后再来清洗鞋子,这样不但好洗,而且会让发黄的帆布鞋变白起来。

5、白色颜料洗鞋。可以利用白色颜料来清洗鞋子,打一小盆水加入白色颜料稀释,再用软毛刷沾上稀释好的颜料水刷干净。

以上就是关于帆布鞋发黄怎么变白的相关内容介绍了,以上的方法都是非常管用的,大家赶紧学起来吧,让脚下的白色帆布鞋变得更加亮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