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沙发尺寸一般是多少

消费者在购买家具产品的时候,可能会跑遍家具商场,才能够购买到称心如意的产品。我们在购买家具,比如沙发或者茶几产品的时候,一定要对家里的面积有所了解,之后根据室内面积才能够选择到合适的产品。比如说市面上出售的沙发尺寸一般是多少?

沙发
沙发

1、因为沙发也有不同的款式,比如有单人沙发,那么它的长度和宽度基本上是相差不大,比如长度有的是760毫米,宽度也差不多。而有的就比较大一些,长度和宽度能够达到800毫米。像这样的单人沙发就足够了,而进口沙发的尺寸相对来说就比较大,比如长度和宽度能够达到900毫米。如果室内的空间比较小,最好选择尺寸小一些的单人沙发。

2、有单人沙发就有双人沙发,它的长度范围就比较大一些,在1500毫米到2000毫米之间,而它的宽度大部分在700毫米左右。

3、有一种是三人沙发,摆在客厅非常适宜,它的尺寸长度大约能够达到2米2或者2米3。

4、还有一种是转角沙发,有可能会与三人的沙发相组合,它的长度一般是1000毫米,宽度也是1000毫米。

选沙发的时候,我们可以躺在上面试一下,随意地坐一坐,然后看一下它的弹力如何,如果一坐下去就陷入到沙发里面,就说明它的弹力是不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