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单反相机镜头怎么选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相机可以说是越来越平民化了,现在每个家庭几乎都有一台相机,而如今单反相机更是受到了很多爱摄影人士的喜爱。那么单反相机镜头怎么选呢?

单反相机
单反相机

1、镜头的选择也和厂家有很大的关系,一般来说尼康成像锐利,而且十分到位,所以比较适合风景一类的题材,所以你喜欢的是风景照的话,可以考虑这个品牌。

2、若想拍摄人物照片或是一些历史景观的话,那可以考虑佳能的镜头,因为个品牌的成像比较柔和,适合人像以及照片后期处理,对于专业的摄影师来说正确的选择镜头是至为关键的一个技术。

3、单反相机的镜头,并不是价格越高的质量越好,而是要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很多新手喜欢用一些高端的的单反相机镜头,其实这是毫无必要的事情,我们要从简单开始。

4、一般来说玩单反相机的朋友们基本上都喜欢高精度的摄影,不然的话你不需要花这个钱,既然我们喜欢摄影,那么你在选择镜头的时候也要有这样的心态,所以我们选择镜头要选择高品质的最关键。

5、作为初学者这来大家用15-70mm的就基本可以了,因为这是基础,大家千万不要没驾照考试就上路,那样得不偿失,我们应该先把15mm这个焦段用好了,再去考虑买超广角或者鱼眼。

新手开始的时候要慢慢的进行基础练习,等技术进步了再考虑上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