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夏季降温方法有哪些

众所周知,现在已经逐渐步入夏季了,到了夏季,温度就会变得很高,不仅是室内还是室外,我们都需要有好的降温方法。下面小编来说一下夏季降温方法有哪些。

夏季
夏季

1、冰块+风扇:夏日冰冰凉凉的冰块君太讨人喜欢了,在风扇面前放两个碗,最好是金属碗比较有效果,在碗里放上撒盐的冰块君,这时开起你的小风扇,感觉在吹空调一样。

2、利用水蒸气降温:用湿拖把拖地之后,开启风扇,或是在墙角放一盆水,开启风扇,使水蒸发后,可以起到降低室温的作用。

3、凉水当喷雾:往空香水瓶子装一些水,然后放在冰箱里。当你浑身大汗淋漓、酷热难耐时,可向手腕上喷射,给流经的血液迅速降温,接着再喷射身体其他部位。

4、简易米冰袋:找一只棉袜子,里面塞满大米,用麻绳拴紧口,在冰箱里冷冻2小时。上床前用冰袋在床单上滚动降温。大米富含淀粉、结构紧致,可以将冷气保存很长时间。

5、湿毛巾法:相信我们都不会忘记在古装电视剧中一般发烧了,病人头顶上肯定会顶着一个毛巾,所以夏天虽然不生病但是为了降温试一试湿毛巾吧,在冷水中揉搓后,放在脸上甭提有多凉爽了。

关于夏季降温方法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可以看出降温的方法是比较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