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合适的二手车

随着目前汽车市场保有量越来越大,很多人都够买了汽车,但是还有一些人刚刚拿到驾照或者喜欢开不同的车,所以会选择二手车,毕竟价格更加便宜。那么究竟如何选购合适的二手车呢?

如何选购合适的二手车
如何选购合适的二手车

1、价格:二手车价格相对来说是比较低的,所以优势非常大,特别是一些刚刚跑了1000多公里以内的,价格却下了不少,所以是非常划算的。

2、泡水车跟火灾车:一般买二手车都不会说自己的车是泡水车或者火灾车,这类车一般是非常难分辨出来的,所以如果不懂的人一定要选择正规渠道或者自己知根知底的二手车选购。

3、事故车:事故车分为大事故和小事故,像一般前杠后杠,蹭点车漆什么的都不要紧,但是出过大事故的车一定不可以选择。

4、年限:一般年限选择在5年内,如果年代太长,车辆费油,保养花费也不小,而且还容易出毛病,所以不建议选择。

5、公里数:一般十万公里以内都是可以的,超过十万公里,油耗会上升不少,而买二手车本来就是为了实惠,所以公里数太多也是不划算的。

二手车虽然现在市场很大,但是并没有一个好的制度,所以如果要选择二手车一定要找一个懂车的人一起,避免自己上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