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防晒霜的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

很多美女们都在接受太阳的洗礼,在平时出门的时候化上精致的妆容,出门之后,妆容就会化掉一大半儿。所以很多美女们都选择了使用防晒霜来防晒。防晒霜阻碍紫外线的效果是非常好的。下面一起来看看防晒霜的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

防晒霜的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
防晒霜的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

1、使用前清洁肌肤:使用防晒霜之前首先要清洁肌肤,去除肌肤多余的油脂,才能更有利于防晒霜的涂抹成膜,避免毛孔出现堵塞。

2、涂抹均匀:涂抹防晒霜的时候应该要少量多次,建议利用指腹使用拍打的方式来进行涂抹,才能更好地涂抹均匀,防晒霜涂抹不均匀的话容易在脸上形成斑驳的痕迹。

3、出门前20分钟涂抹:防晒霜涂抹至脸上之后需要一定的时间形成防晒膜,所以需要在出门前20分钟涂好,否则成膜不完全的话容易使肌肤防晒不彻底,长期下来可能会造成肤色不均的状态。

需要注意的是,防晒霜也是需要卸妆的,防晒霜里面含有多种物理成分和化学成分,这些成分会与护肤品混合在一起依附在面部,特别是还有一些防水型的防晒霜,只靠清水很难清洗干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