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学计算机可以找什么工作

计算机专业可以说是近几年来比较火的专业,因为计算机专业可以从事的工作范围很广泛,而且薪资也普遍比较高,因此每年都有很多学生报考计算机专业,那学计算机可以找什么工作?

计算机
计算机

1、网络系统管理专业:毕业后能够从事政府管理部门、经贸、金融、邮电、电子、学校、交通、社区以及应用计算机网络的有关行业,从事计算机网络系统的设计、维护、管理、从事网站开发与应用、网络安全管理、计算机软硬件调试、安装、计算机及网络产品营销等工作。

2、计算机游戏专业:毕业后能够从事网络游戏美术,网络游戏动漫设计,游戏概念/故事情节设计,网络游戏3D设计,网络游戏人物设计,网络游戏环境设计,网络游戏皮肤/纹理设计,网络游戏图形开发,网络游戏测试,网络游戏音频开发,游戏客户端开发,游戏服务器开发,游戏引擎开发,手机游戏策划,手机游戏开发,手机游戏程序开发,手机游戏美工,手机游戏测试等工作。

3、软件测试专业:毕业后能够从事软件测试、软件编码、IT企事业单位系统支持、非IT企事业单位信息化软件销售等工作。

以上是关于“学计算机可以找什么工作”的介绍,其实学计算机找工作是比较广泛的,现在很多工作都使用到计算机技术,所以学计算机专业还是非常好找工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