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帽子洗完变皱了怎么办

帽子是非常时尚好看实用的一件单品,帽子尤其是在夏天还可以有效地起到遮阳的作用。但是部分朋友发现自己的帽子洗完变皱了,那么帽子洗完变皱了怎么办呢?

帽子洗完变皱了怎么办
帽子洗完变皱了怎么办

1、可以先按照帽子的纹路稍微地搭理一下。一般来说帽子都是容易恢复自己原来的形状的,按照纹路好好梳理一下就可以了。

2、如果帽子洗完之后变皱了,还可以把帽子用一些支架支撑起来,放置一段时间,不要把帽子和其他衣物放在一起,避免挤压到帽子导致帽子再次变皱。

3、如果帽子的延展性不是很好,而帽子的材质又是比较偏软的,建议把帽子用熨斗熨一下,这样就可以快速地让帽子变的不皱,而且也不用担心对帽子有损坏。

4、除了上述几种让帽子恢复不皱的方法,还可以再次把帽子去清洗一下,清洗完之后不要挤压帽子,直接晾晒在阴凉通风处,这样帽子也可以恢复原来的形状。

在平时我们清洗和佩戴帽子的时候,尽量不要去挤压和揉搓帽子,这样是非常容易导致帽子变形和有皱褶的。我们也进行不要去折叠帽子,折叠帽子也比较容易让帽子出现褶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