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买到适合自己的鞋子

鞋是不能凑合的,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无论贵贱、布面还是皮面,总之适合自己需求的才是最好的。那么究竟怎样买到适合自己的鞋子呢?

怎样买到适合自己的鞋子
怎样买到适合自己的鞋子

1、买鞋之前一定要考虑好自己需要什么样的鞋。是布面的为好穿舒服的,还是为漂亮的皮鞋,这一点要考虑清楚了,不要到了商场,看见哪双鞋都好,最终拿不定主意,什么鞋也没买。或者买了一双自己不需要的鞋,不实用。

2、当鞋的颜色比较多时,拿不定主意,可以选白色或黑色,买回来错不了。它们是百搭色,当然冬天不要买白色的,不合适。

3、鞋不在贵贱、便宜否在于适合自己的脚,自己喜欢,穿上舒服。当然买的时候,也要看看质量,质量毕竟第一。否则是穿不住的。

4、如果你是尖脚那么就不要买圆头鞋,那样会挤脚的;棉鞋买大不买小,因为天冷你要垫鞋垫,平时可以买正好的。

5、每个人都要必备一双运动鞋,而且运动鞋要买质量好的。否则出门旅游,爬山你就会感到吃力,一双轻巧的鞋,防滑的鞋会让你的脚很舒服,让你出门轻轻松松。

6、买鞋要有耐心,多逛,如果没有遇到合适的鞋,先不要着急买,等碰到合适的鞋再出手也不迟。穿得舒服才是最合心的吗!

7、买鞋可以去可靠固定的店里去买。那里也许有打折的鞋,价位不高而且还质量可靠,如果你能碰上尺码合适的就出手。

人生就是一场从头到尾的选择,大到生死,小到一双鞋子。以上就是关于怎样买到适合自己的鞋子的方法介绍了,要是不知道怎么购买的,可以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