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提升英语口语能力的途径有哪些

学习英语没有捷径可走,不要相信那些标榜快速提升英语口语能力,提升英语口语能力的捷径等等,学习本身就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提升英语口语能力也是一样。下面一起来看看提升英语口语能力的途径有哪些。

提升英语口语能力的途径有哪些
提升英语口语能力的途径有哪些

1、选一本英语口语书。根据自己的英语口语水平,选上一本适合自己的英语口语书(不要一次入手好多本),不能过于简单,也不能超出自己现有能力。最好是中英文版本,且中英文不是句句对照出现在一起,可以英文一页,中文在下一页,避免自己边看英文边看中文。一遍一遍反复看,看到烂熟于心,输入为自己的口语库。

2、选一部英文电影。和选英文口语书一样,根据自己的水平选择一部自己感兴趣的电影,一遍一遍反复看,直到可以跟着电影进度配音。

3、选一首英文歌曲。可以是自己喜欢的韵律,反复听直到自己可以唱出来。

4、选一个英文演讲。可以是国家领导人的演讲,也可以是演讲比赛冠军的演讲反复听直到可以复述。

5、选一个英文电视节目。定期关注这个节目的播出。

6、选一个沟通对象。这个对象可以是自己的好朋友,可以是自己的家人,确定一个时间练习口语对话。

以上就是关于提升英语口语能力的途径有哪些的相关内容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需要注意的,无论做什么,都必须要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