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脑没有声音怎么办

电脑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设备,除了给工作带来便利,更能在电脑上看电视,享受休闲娱乐的时光。但是电脑往往会出现问题,比如说电脑没有声音。那么电脑没有声音怎么办呢?

电脑
电脑

1、自动检测:电脑没有声音,我们可以启动自动检测功能。右击电脑屏幕右下角的“声音图标”,点击“声音问题疑难解答”,它会自动检测没有声音的原因,不同的电脑出现的情况不同,只需要根据提示操作即可。

2、更新驱动:电脑没有声音,往往是因为声音驱动程序的版本过低,不能正常工作。点击电脑右下角的“声音图标”,再点击“音量混合器”,打开设备管理器,右击“Realtek”开头的选项,点击“更新驱动程序”即可。

3、关闭静音:电脑没有声音,极有可能是因为电脑设置在了静音模式,电机桌面右下方的小喇叭图标,单击这个声音控制图标,会出现声音音量调节开关控制窗口,查看是不是将音量调节到最低。

以上就是电脑没有声音怎么办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