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用葡萄皮染头发

葡萄皮中含有花青素,花青素也是营养成分,对头皮,头发都没有损伤,属于健康物质,所以用葡萄皮煮水染发只是效果不太好,是可以染发的。那么怎么用葡萄皮染头发呢?

怎么用葡萄皮染头发
怎么用葡萄皮染头发

1、准备工具:蜂蜜、鸡蛋、葡萄皮。先洗干净头发,保持头发湿润。

2、将适当的蜂蜜和三个鸡蛋的蛋清放入碗中搅拌均匀,直到有一定的粘稠度即可。

3、将葡萄皮装入塑料袋中用玻璃瓶反复碾碎直到出汁,倒入刚刚准备好的东西里。

4、将葡萄皮汁、鸡蛋清、蜂蜜继续搅拌直到均匀,切记要从碗底开始均匀搅拌,若过于粘稠可以加入适量的鸡蛋清进行搅拌。

5、将刚才制作的染发剂均匀涂在头发上,然后顺着头发轻轻梳,使其深入发根。

6、使用干净的保鲜膜将头发包好。

7、等待三个小时之后,用温水洗干净头发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用葡萄皮染头发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