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能查询到信用卡在什么场所消费

现如今,很多小伙伴们在消费的时候都会选择用信用卡作为支付工具,不仅可以享受“先消费,后还款”的优质购物体验,同时还能享受到一些额外的信用卡优惠。那么怎么能查询到信用卡在什么场所消费呢?

怎么能查询到信用卡在什么场所消费
怎么能查询到信用卡在什么场所消费

1、首先打开目前正在使用的或是想要查询的信用卡所属银行的官方网站。

2、在该行的官方网站的主界面的右上角(各大银行的网上银行均是在右上角)处的登录按钮选择个人登录或是个人贵宾登录。

3、输入自己注册网银的账号和密码(账号可以是注册号,也可以是个人的卡号、别名或是手机号)。

4、完成登录后,选择点击功能板块的“信用卡服务”业务。

5、进入信用卡业务板块后,便可以看到自己的信用卡的余额(可以透支的金额)、还款(本期应还金额)和明细(本卡的消费明细)。

6、点击明细就可以查询到目前本张信用卡的消费记录了。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能查询到信用卡在什么场所消费的方法介绍了,要是不知道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