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丝瓜可以放冰箱保存吗

丝瓜是生活中常见是蔬菜,相信很多人都非常输出了,而且很多人日常都喜欢吃丝瓜,如今温度高,生鲜不是很好保存,那么丝瓜可以放冰箱保存吗?

丝瓜可以放冰箱保存吗
丝瓜可以放冰箱保存吗

1、丝瓜可以放冰箱保存。

2、丝瓜中含有丰富的水分,如果丝瓜放置的位置是靠近冰箱内壁的话,很容易出现冻伤,一旦丝瓜出现冻伤后,就要立即取出进行料理了。小贴士:冻伤的位置就不能再食用了,需要切除后。

3、如果购置丝瓜的时候,室温很高,可以将丝瓜用保鲜袋装好之后,放在冰箱冷藏层进行保存,如果是冬季或者室温低的时候,丝瓜放在常温下保存即可,一般低温天气下,丝瓜放在常温下2天左右是没有问题的。

为了丝瓜能保存更长的时间,大家在挑选丝瓜的时候尽量挑一些外形匀称、表皮完好的丝瓜,新鲜的丝瓜尾部带有黄色的小花,丝瓜表皮上的纹理细小且匀称的是比较鲜嫩的,选购时尽量挑选这样的就可以放就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