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科颜氏水乳适合什么肤质

如今市面上护肤品的牌子越来越多了,科颜氏就是其中一款,科颜氏是一家以药妆起家的纽约护肤品牌,然而部分朋友相知道,科颜氏水乳适合什么肤质呢?

科颜氏水乳适合什么肤质
科颜氏水乳适合什么肤质

1、科颜氏金盏花水乳适合油皮、混油皮;科颜氏高保湿水乳适合干皮;科颜氏丰润保湿乳适合中性皮肤。科颜氏适合25岁以内的年轻肌肤使用,不同系列功效不同,但主打基础保湿。

2、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这款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很适合混油皮、油皮使用的,对痘痘肌也同样友好,有补水保湿、舒缓肌肤、调整肌肤水油平衡、祛痘淡化痘印的效果,说说使用感吧,上脸的使用感很清爽的,味道很像王老吉啊!不会油腻,湿敷的使用感也很好,上脸的吸收速度很快!所以推荐同肤质的姑娘们做参考哦!

3、科颜氏高保湿水乳。科颜氏的一系列产品都有温和不刺激的特点,一般敏感肌也都不会有不适用。这款水乳不含香料和酒精,水和乳液的渗透性都比较强,滋润性比较强,涂到肌肤上比较容易吸收,对干皮和混干皮性肌肤比较有针对性,冬天用这组水乳再加上同款面霜,肌肤几乎不会出现缺水干燥问题。油性妹子是不太建议的哦!

以上就是关于科颜氏水乳适合什么肤质的介绍了,其实不同的护肤品适合使用的肤质也是有所不同的,大家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