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穿旗袍配什么包包好看

包包是搭配衣服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可以用来装女生的小物件之类的,但是选包包也很有讲究的,穿不同类型的衣服,最好搭配不同类型的包包。那么穿旗袍配什么包包好看呢?

穿旗袍配什么包包好看
穿旗袍配什么包包好看

1、古典串珠包包。因为串珠包包做工精细,配上精致的旗袍才越发显得精致和独具匠心,二者相得益彰。

2、真丝手包。真丝是比较高级的材质,因此应该搭配同样真丝材质的手包,整体才会显得不会廉价。但由于真丝材质很难保养,以及作为日常使用的话实用性不高,因此现在也出现了很多仿真丝材质的手包。

3、手工刺绣包。刺绣包包是搭配旗袍时最完美的包了,因为首先旗袍上本身就有刺绣,会与包上的刺绣相得益彰。其次,刺绣本身就是古典和精致的代名词。

4、藤编包包。还有一款包包也可以跟旗袍进行完美的搭配,那就是藤编包,藤编包的生活气息浓厚,在春夏搭配旗袍又具有清凉的感觉,它不仅可以跟旗袍搭配,而且还可以在生活中搭配其他清新风格的短裙连衣裙等,有一股浓浓的休闲度假风。

5、绣花古典皮质包。其实随着时代的发展,搭配旗袍的手包材质已经不局限于布艺的或者木质的,为了保证日常生活使用的实用性,现在也有很多皮质的手包也适合搭配旗袍。

爱穿旗袍的女人一定要注意,旗袍配包包,一定要搭配那种小型的手提包,不要太大,不然会失去旗袍的雅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