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女生干性皮肤用什么洗面奶

干性肌肤最大的特点就是经常感到肌肤紧绷,洗完脸后20分钟也还觉得脸上干干的,而且使用一般胶状的精华液,常觉得不够滋润。那么女生干性皮肤用什么洗面奶呢?

女生干性皮肤用什么洗面奶
女生干性皮肤用什么洗面奶

1、任何具有大量泡沫的洁面产品,都绝对不能用于干性皮肤。总体来说,而天气干燥的季节里,空气湿度小,皮肤水分少,出汗也较少,一般适合用滋润型的洗面奶,避免体内水分散发。

2、女生干性皮肤护理。卸妆:卸妆是保护皮肤最重要的一步。残留的化妆品会使皮肤产生粗涩、干纹等问题。

3、补水:清洁面部后,应立刻使用保湿性化妆水或乳液来补充皮肤的水分。首先在选择清洁护肤品时,不要选用碱性强的化妆品和香皂等,以免抑制皮脂和汗液的分泌,使得皮肤更加干燥。

4、按摩:如有条件的话,每周做一次熏面及营养面膜,以促进血液循环,加速细胞代谢。增加皮脂和汗液的分泌,睡前可用温水清洁皮肤,然后按摩3~5分钟。以改善面部的血液循环,并适当使用晚霜,次日清晨洁面后,使用乳液或营养霜,来保持皮肤的滋润。

干性皮肤实际上相对于其他皮肤来说,是十分容易打理的,因此不用过于担心。但是到了冬天的时候,干性皮肤的女生一定要注意好保湿,以免皮肤出现干裂的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