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购买期房未交房由于个人原因可以退房吗

期房是指开发商从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开始至取得房地产权证(大产证)止,在这一期间的商品房称为期房,消费者在这一阶段购买商品房时应签预售合同。那么购买期房未交房由于个人原因可以退房吗?

购买期房未交房由于个人原因可以退房吗
购买期房未交房由于个人原因可以退房吗

1、购买期房,签订了购房合同,就是合法有效的,一般是不能退房退款的。

2、如果因为个人原因要求退房退款,必须对方同意。即使对方同意退房,估计买房人也要承担违约责任,赔偿卖房人的损失。

3、依法成立的合同,对当事人具有法律约束力。当事人应当按照约定履行自己的义务,不得擅自变更或者解除合同。依法成立的合同,受法律保护。

4、当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义务或者履行合同义务不符合约定的,应当承担继续履行、采取补救措施或者赔偿损失等违约责任。

以上就是关于购买期房未交房由于个人原因可以退房吗的相关内容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