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能跨行转账吗

众所周知,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是中国银行为个人客户提供的全新手机端应用软件,以此来方便客户在手机上办理个人的银行业务。那么中国银行手机银行能跨行转账吗?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

1、中国银行手机银行能跨行转账。目前,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进行转账,不管是跨行转账还是同行,或者是境外转账都不需要缴纳手续费。

2、一般中国银行手机银行行内转账能够实时到账,跨行转账需要1到3天才能够到账,遇到节假日和双休日到账时间会往后顺延。但是可以选择加急汇款,只需要几十分钟到两小时就能够到账。

3、另外,5万元以上国内跨行汇款交易只在工作日9:00至17:00之间受理,为保证汇款资金能够及时到达收款人账户,如果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申请跨行转账的金额超过了5万元,应该尽量避免在临近17:00的时候发起汇款交易。

以上就是中国银行手机银行能跨行转账吗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