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win8无法连接到window服务怎么办

现在很多朋友的电脑都是Windows8系统,而一些朋友发现,电脑每次开机任务栏右下角都会出现一个小黄锁图标,提示“无法连接到windows服务”。那么win8无法连接到window服务怎么办呢?

win8系统
win8系统

1、首先鼠标右键点击“我的电脑”,选择“属性”,接着会进入“系统”窗口,点击进入左下角的“操作中心”。

1
1

2、进入“操作中心”窗口后,点击下方的“恢复”,然后选择第四项进入“更新和恢复”。

2
2

3、切换到“恢复选项”,点击“高级启动”下方的立即重启。

3
3

4、重启后会自动进入安全模式首,按下“win+R”快捷键打开运行,输入cmd并点击确定,接着会进入命令提示符,输入“NETSHWINSOCKRESETcatalog”,按下回车即可。

4
4

以上就是win8无法连接到window服务怎么办的介绍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