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农业银行二类卡是什么意思

说到银行卡,相信那是大家都非常熟悉不过的一种卡片了,日常的生活中,我们经常会因为各种原因办信用卡和银行卡。但是很多并不知道,其实银行卡有分类型的,那么农业银行二类卡是什么意思呢?

农业银行二类卡是什么意思
农业银行二类卡是什么意思

1、二类农业银行卡是指:二类账户单笔和日累计交易限额均为10000元,与绑定的I类账户间转账、投资理财类购买、信用卡还款没有限额控制;II类实体储蓄卡的取款、与非绑定账户之间的转账、消费、缴费等交易,均受日累计1万元、年累计20万元的限制。

2、一类户是资金进出的总龙头,一般是借记卡,具有存取现金、理财、转账、缴费支付等全部功能,消费和转账支付没有额度限制。

3、Ⅱ类户可存款但不能取,且只能转给Ⅰ类账户。Ⅲ类户只能用于网络支付、线下手机支付等小额消费,账户余额不能超过1000元。

以上就是关于农业银行二类卡是什么意思的相关内容介绍了,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