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判断冰箱加氟多少

冰箱的加氟量都应还是固定重量的,加氟量多了、少了都会影响冰箱的制冷效果,要是超过冰箱自身承受重量的限制,会对冰箱压缩机有一定的损伤,减少使用寿命。那么怎么判断冰箱加氟多少呢?

怎么判断冰箱加氟多少
怎么判断冰箱加氟多少

1、称重法:就是在冰箱加氟之前,先给冰箱称重,记录详细数值,然后再加氟的同时持续称重,当数值满足最大值时,就可以停止加氟。

2、计量法:这个控制方法,控制的时制冷剂,把制冷剂提前装入带有数值的透明容器中,这样加氟量就可以依照容器数值的减少量来控制。

3、低压控制法:制冷剂的多少可以控制压缩机的压力值,这个冰箱压缩的压力值可以通过仪器侧量出来的,可以再加氟的同时对压缩机的压力值进行测量,就可以判断出加氟量的多少。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判断冰箱加氟多少的方法介绍饿了,要是不知道怎么判断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任意一种方法,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