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冰箱加氟时抽真空需多长时间

几乎每个家庭都有使用冰箱,冰箱是能够起到制冷的效果,从而保护食物不会坏掉。冰箱使用时间长了氟利昂就会流失,这个时候就要添加氟利昂,那么冰箱加氟时抽真空需多长时间呢?

冰箱
冰箱

1、系统干净,至少半小时以上。不干净的话,就冲洗后,加热抽2个小时。

2、工作不正常,排除其他故障后,一般就是漏氟了,首先要通过压缩机上的工艺管打压检漏,排除漏点后,再按照铭牌要求抽真空后加氟。

3、抽真空的目的是保证系统内部干燥,没有水分,按规定加氟前还必须更换过滤器。现在有一种不规范的做法,就是反复加氟排氟,让氟把水汽带出来,一个是浪费大,另外还容易产生冰堵,尽量不要采取这种方法。

一般冰箱加氟的价格在50—80元左右,但是在结合了冰箱的检查和修补时价格就会增加。我们在为冰箱加氟时可以冰箱的售后人员上门进行检查,在冰箱的保修期间还能在冰箱的售后服务点进行加氟,这样才能更好的保证用户的利益。